磕cp磕昏了

盲go/go盲无差

    这篇是浩信和振朗去北京玩有感而写的,特别是看到浩信脸上有颗都我就怀疑他们俩北京疯狂吃吃吃熬夜出来的,所以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吃货属性。
     还有就是,看见浩信普通话很好,但是振朗普通话不好,一紧张就更糟糕了,而且老是抓着浩信的手臂,往身后躲
    这里一个广东人,旅游也没去过北方,北京景点什么的也不是很熟,有什么bug请见谅 
     ooc我的

     (旅游篇1)
     从炎热的秋老虎过去后,深秋在慢慢逼近,盲侠刚接完了一单大case,计划着打算和gogo一起去北京玩一趟。
    才刚下飞机,北京的一股冷意就扑面而来,冷得gogo打了个喷嚏,不自觉地往盲侠温暖的怀里凑了凑。
     在酒店安顿下来后,两人肚子饿得咕咕叫,只好去小吃街吃吃逛逛。
      既然是出来旅游的,也戴上耳机yanice的眼镜,好好看看首都的风景。走在夜色笼罩的熙熙攘攘的街头,身材高挑还带着一副黑色眼镜,不免奇怪惹人眼,好在盲侠根本不在意。
      英语,粤语都是gogo强项,随时拽都可以。但是,
     现在在北方的街头,gogo的普通话渣到不行,普通话糟糕自然会紧张,一紧张gogo就不自觉抓着盲侠的手臂乖乖地跟在后面。
      盲侠普通话出人意料的好。
      虽然平时都是盲侠把gogo当导盲杖,抓着他的手臂,gogo第一次这么乖的会跟在他后面抓着他,盲侠不免觉得很享受,嘴角止不住地往上扬。
      其实他俩平时两个大男人在一起不怎么讲究吃的,而且两人都厨艺都不怎么样,但是并不阻碍他俩的吃货属性。
     逛了没一会,俩人手上全是小吃了。
     坐在河边,看着夜色,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吃着手里的东西。gogo三两下就吃完了手里的东西,腮帮子还鼓鼓的,眼睛发光地看着盲侠手里的东西“盲hip哥哥~你讲你嘅糖葫芦好唔好食啊~”
      无奈,盲侠只好把糖葫芦伸过去让gogo吃掉了最后一个“对唔具啊,我地分埋最后一粒啦”gogo说着就把头往盲侠嘴伸过去。
      铺满灯火辉煌的河道盘,两个人坐在熙熙攘攘河边拥吻着。
      这是他们这辈子吃过最甜腻的糖。
                                                             待续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