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磕昏了

盲go夫夫的日常发糖生活

今天份的粮,突如其来的甜
其实看到太太们的大粗长,感觉好羞愧啊,作为短小的,只能每天努力更文了(眼睛要瞎了啊混蛋!)
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

THREE
(旅游篇2)关于夫夫二人护肤二三事
       回到酒店,洗完澡,北京天气干燥,不好好保养注意的话,皮肤、嘴唇就会干裂开,在不小心,还会流鼻血。         

       刚拿出护肤乳,gogo就抢走了,提议互给对方抹。不知道怎么的,gogo今天就是有兴趣给盲侠抹。 
       盲侠笑了笑没回答,gogo一把坐到了盲侠的大腿上“你唔讲话,我就当你应承咗喔!”gogo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往脸上糊。

       现在俩人的姿势暧昧得不行,gogo坐在盲侠的大腿上,两条腿形成一个圈,勾住盲侠的腰;盲侠也很满意地轻轻笑着,一双大长手环着gogo的腰,仰着脸乖乖地给gogo抹。   

       指尖细细地抹过下巴、人中、脸颊、鼻子,快到眼睛的时候,gogo愣住了,一双空洞无神的眼睛好像正在深情地看着他,平时对外人的拒之千里,冰冷眼神,在这都成了细细的春风,说不出来的柔情万种,扫过之处,翩若惊鸿。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踞引山洪。
  
         gogo回过神来“盲hip得唔得闭上眼啊”盲侠照做了,忽然间一个温热的吻轻轻落在了眼睛上。盲侠拿手拍了拍gogo的屁股“要擦就好好嘅擦,唔好梗多小动作。” 

         gogo在一片暧昧的氛围中终于给盲侠抹完了。gogo闭上眼睛伸着头打算享受盲侠的服务,没想到一只大手只是在他脸上乱糊了一通,盲侠就笑着起身走了。

         没走几步就被gogo抓住了手腕“果位盲生,好似你嘅手艺唔系几好喔”用力一把往后扯,两人一起摔倒在床上“我来教下你一点厉害的招数啦~”两人在床上扭成一团                                                                                                                                  

                                                                              待续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