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磕昏了

盲go夫夫的日常发糖生活

        emmmmmm大家好这里轮子,贼萌他俩!看着粮那么少,只能自割腿肉了。
         ooc可能,其他一些BUGemmmmmm就不要在意了吧,大家都是吃粮的啊23333意见或者想到什么梗就在评论区评论下来,我看到的话可能会写下来。
       这里打算能写多少篇就写多少篇,要是可以的话,就永不完结的日常糖hhh
      求评论求关注谢谢你们qwqqqqqqq❤

ONE

      火红炙热的太阳烧着大地,窗外的知了似乎在比赛着叫嚷,gogo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边发呆边唉声叹气,盲侠“读”着新case,听到gogo的声音烦到不行:“大佬啊,我港你嘚唔嘚米坐系度依依哦哦啦!”
       “文大状!你呢个人点解可以大热天坐得稳稳实实嘎,好无聊啊!”gogo伸脚踢了踢盲侠的大腿。
       “系啦系啦!我唔得意,你想点啊。”
       gogo突然靠近盲侠揽住肩膀,狡猾地笑了笑“我哋去水上乐园啦”
        盲侠被gogo强硬地来到水上乐园,盲侠从小到大第一次来到这种游乐园,不免有些好奇
          接着盲侠就被gogo拉着跑,一步一步蹬着楼梯,似乎再往高处爬,终于到了顶“gogo你想带我去边啊”“我带你去滑梯啊!好鬼死长高嘎!”gogo扒开盲侠手掌,用指尖轻轻在宽大的手掌上描绘着滑梯的模样
          “大慨有百靓米长啦,呢度又转咗个圈,最后再冲下来。”盲侠突然间握紧gogo的手指咬了一下“你咁样挠好鬼死痕啊,再搞就食咗你”
          gogo一个激灵,抽回了手指,跟盲hip在一起才知道他的本性,实在太肉麻了,就连make love的时候都有一大堆花招
        “我真系唔明你啊,你一个盲嘅都咁多花招!”
         这个滑梯是双人的,gogo坐在盲侠两腿之间,其实盲侠只能感受到失重感,呼啸在耳边狂呼的风。。。。。还有gogo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臂,明明嘴上一直在说着“我唔惊啊!一点都唔惊嘅!”盲侠从开始嘴角的笑意就没有停过,轻轻用脚夹紧了gogo。
      “我带你去个地方啊”盲侠被拉到一个水只到脚腕的地方,“你企定定唔好动啊”
      虽然不知道gogo要做什么,预感是恶作剧,周围人声很嘈杂,盲侠还是听得到哗哗的流水声,似乎有很多水盛着。大水桶满水就要倒下来那一刻,盲侠嘴角抹出来一道弧线,迅速抱住gogo的头埋在胸口,弯下腰,帮gogo挡住了大部分的水。
       当众做这种事情,gogo还是羞红了脸,打了下盲侠的肩膀“你,你做乜嘢啊!”盲侠揉着gogo的头发“帮我屋企嘅可爱小狗狗挡水啊”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